末末酱Momo

喜欢写文,喜欢画画,单纯喜欢勿喷谢谢!

너를 처음 봤을 때부터7


 [初见你开始]ABO.禁上升.抄袭.换头等.

[6+1+克拉]黑帮与黑帮.基本为纯恋爱状态

OOC!!!这一期有番外后面会发哟o(*゚▽゚*)o



  外面突然开始下雪了珉奎转头想跟明浩说

但发现他睡着了给他盖了个自己的衣服和围巾,珉奎就这么盯着明浩【嘿嘿~可爱好喜欢好喜欢】还偷拍了几张照片,偷偷摸摸换做的手机壁纸



  过了一会儿明浩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身上还披着对方的外套和围巾,脑袋还有点晕呼呼的转头看对方在干嘛发现人在外面堆雪人


  明浩看到外面下雪了就坐起来继续披着对方外套跟围巾走出去,发现外面有点冷刚睡醒受不了这寒冷,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珉奎听到声音马上过去“衣服也没穿好就出来,打喷嚏了吧”给他弄好衣服让他穿好【打喷嚏也可爱】你就宠着他吧



  吸了一下鼻子听他这样说自己莫名委屈“我有穿好才出来,我身上还有你的外套跟围巾”自己明明就乖乖的还说我干嘛,没有察觉到自己在撒娇



  帮他带好围巾低头一脸无辜“没有说你的意思,可是你打喷嚏了”给他搓搓脸【Omega腺体会冷吗?(・・?)】在脑子里发出的疑问



   他手冰冰的忍不住的抖了一下“刚睡醒外面这么冷当然会打喷嚏”把嘴巴埋进围巾里让他看不到自己嘴巴是嘟的



  不再纠结这些事情,拉着明浩去堆雪人“好啦,堆雪人吗?”非常期待他可以和自己玩【好乖好乖】



  看着地上满满的雪好漂亮啊“好呀,要怎么堆雪人?”星星眼看着珉奎



   珉奎认真地解说认真地教他“先把雪拿起来搓成一个球,然后就在地上滚”把雪拿起来搓成一个球把刚刚搓起来的雪球在地上滚



  明浩看着他做的东西自己也跟着把雪拿起来搓成一个球然后在地上滚呀滚“像这样用嘛?”认真的在滚一颗球



  认真的点头“嗯嗯,我们滚两个球一小一大正好是一个雪人”滚来滚去【好小一只】



  边滚边点头“好”滚呀滚呀,滚累了就坐在地上拿雪起来盖上球变大一点



  珉奎看他要做大一点球,自己乖乖做小球【好想拍下来呜呜呜呜】偷偷拿出手机偷拍



  怕裤子都湿了爬起来用蹲的继续做大球球还边哼歌“哼哼~哼哼哼~”【不知道做太大会怎么样呢】明浩不知道是自己所有行为多会旁边的人拍下来发群里了


 拍拍最后一点雪开心的转头说“珉奎哥我做好了,你看看怎么样”



  珉奎拿着自己的球“不错不错然后我就把我这个放上,找二根树枝给他做他的手”吧自己的雪球放上去



  感觉脚麻起不来了“珉奎哥你可以扶我起来嘛,脚蹲麻了”伸手要他扶



  珉奎马上去扶明浩站起来脚太麻了,直接扑倒他身上了珉奎抱住明浩,珉奎整个人都蒙了



  明浩就扑在他身上不敢动耳朵还稍微的红了起来“那个…对不起我脚太麻了可能要等等才能动”想把自己埋起来呀



  虽然自己也脸红了,但吧他的按在自己的胸口“没事,我等”抱紧享受这一刻【啊啊啊!他他他他在在我我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里激动的[小]狗



  感受着对方的温暖让自己不知觉的想更靠近,这么想也就这么做,头就蹭蹭他身上“嗯…谢谢你”刚刚的东西搞的自己更害羞了



  珉奎想摸他的头但手伏在半空中,放也不是落也不是“嗯.......”哎,小狗放弃赶紧摸摸头【他在蹭我⁄(⁄ ⁄ ⁄ω⁄ ⁄ ⁄)⁄】



  明浩感觉他在摸自己的头脸变的更红,自己就蹭着蹭着更埋进他怀里,脚快好了也舍不得离开这温暖



  珉奎实在忍不住了“我们回去好不好?好多人都看着”蹭蹭他的头【好乖乖,爱死了】



  明浩点点头知道好多人看着更不好意思把头抬起来“我们回去吧,不好意思让你跟我待这么久”慢慢的爬起来



  可是回到车上后珉奎就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明浩,搞得明浩不知道该怎么办

“珉奎哥你怎么了啊?是我刚刚压疼你了?”搞的自己不知所措感觉是自己做了什么他才这样



  珉奎撇嘴往旁边飘“没有没有”就是很想抱抱【我太不要脸了,我想要抱抱(///▽///)】



  明浩看他明明有事又不说“珉奎哥是想要我干嘛还是怎么样呢?”自己先问明白这样他就不会堵着不说



  想说但是又不想说,看着他准备说“.........算了,太不要脸了”眼神努力的不去看他【呜呜这样显得我像个变态】



  看他这样子感觉心里莫名难受“你又不说,如果说了我觉得不丢脸呢,你不想看我就算了”转头自己难过去



  马上委屈回头求抱抱“抱抱”珉奎这么大一个男人在和明浩要抱抱ε-(´∀`; )



  明浩转回头看他“要抱抱就说嘛,我又不会说什么,自己过来抱”自己还在因为刚刚难过呢



  珉奎马上过去非常轻松地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抱紧把他紧紧的锁在了怀里【果然很轻,以后应该让他多吃点】



  回到刚刚被抱到怀里的温暖很开心,自己变的更喜欢这种样子又在他怀里蹭蹭【我这样做会不会让他觉得我是变态啊】



 两个互相觉得对方是变态的人在对方的怀里蹭来蹭去求温暖(:」∠)_





  银色保时捷911车里

VERNON在副驾驶座失去理智的热的开始脱衣服

知秀看他开始脱衣服皱眉头“喂,不要在车上脱”遇到这种事不知道怎么办要不干脆送去医院



  VERNON边着急脱衣服马上说到“.....有可能连医院都解决不了哈...”快要被折磨疯了



  想不到好办法正着急这“嗯”医院不行就回酒店降温直接开车走



  回到酒店,在浴室的浴缸里降温的VERNON全身湿透,上半身的衣服已经脱了

下半身本来解到一半被知秀阻拦了

知秀瞬间皱眉“干嘛”看他都要脱光了都没意识到身边有个人



  VERNON完全不在意旁边有一个人尤其在旁边的还是知秀,继续脱着衣服


  知秀看他还在继续脱衣服就拿起一旁的莲蓬头开冷水冲在他身上连头也一起冲再冲下面



  VERNON马上就清醒了很虚弱的开口“行了....我应该不会就这么走了吧......”开始胡说八道



  知秀看他清醒了把水给关掉拿毛巾帮他擦擦脸“瞎说什么”听他这么说脸更不好看了【要是还不行只能想别的办法】



  转头看着知秀VERNON突然深情的说到“......知秀~...你好漂亮....好美”第一次叫知秀,一直夸夸夸



  “别乱说”话说这么说但知秀的耳朵被他给说红了,心里也开始乱了起来【这时候乱说什么啊,害的我心里都怪怪的】



  VERNON依旧突然深情的说到“....秀秀..在我腿上好乖...好香......好可爱..我想要“继续放飞自把心里话全部都说出去,这样子以后再也没有秘密了



  知秀听他怎么说却有些心动,但怕自己不是好人不配跟他“想清楚再说”伸手摸摸他额头的体温【这么好的人我能配的上嘛】



  VERNON虽然虚弱但是认真的说道“......喜欢你...咬我吧...这样以后..玩游戏就不会有人.....咬我了”VERNON再邀请眼前的人咬自己,一个Alpha在邀请Beta咬自己



  知秀被他这么一说叹口气道“你愿意喜欢我吗?我是Beta你也愿意吗?”怕自己误会想再跟他确认一次



  VERNON认真的看着他“......喜欢...因为你是知秀..”脑子已经不清醒了想要把一切都给他



  知秀看他这么认真心想他说的是真的“那你有力气起来吗?”伸手摸摸他的头



  起来准备爬出去,可是自己太虚弱了对于自己太难了VERNON只能软乎乎的靠在浴缸边“....我现在好弱啊”



  看他真的起不来就站起身“要不要我进去咬你?”知秀看这浴缸不小可以进两个,VERNON点了点头并且擦了擦他自己后颈的腺体



  知秀看他点头就脱了衣服,不想弄湿连裤子也脱抬脚跨进去坐在他脚上,水有点冷抖了几下但因为害羞脸红了几圈


  一只手还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咬我”不知道的还以为VERNON是Omega,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坐的更靠近下体都要黏一起了,身上不知道是冷的红还是害羞红起来的,知秀靠近他后颈张嘴用力咬下去


  剧烈的疼痛朝VERNON袭来,咬着下嘴唇忍耐

“嗯!”疼的抱紧知秀



  知道他很疼知秀伸手摸他的头安抚他,直到咬到腺体才放嘴看着自己咬的地方在流血有点心疼“怎么样了?”摸摸头抱抱他



  在知秀的怀里蹭来蹭去“疼”信息素突然的爆开,这股味道很神奇让人着迷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知秀摸摸他的头拍拍他的背安慰他,闻到了他信息素的味道第一次闻到这种味道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的味道好特殊啊”



  歪头咬知秀的锁骨“我信息素经常被用在不正当生意上”信息素继续发散,真的是让人很着迷的味道但非常的危险



  知秀微微的抬起头VERNON好咬点,一直闻着他的信息素味道感觉自己都要陶醉了“唔…你的信息素越闻越香”



  一口一口咬着他的脖子,手不老实的摸着他的后背“少闻,那是犯罪”VERNON的信息素在浴室里蔓延着,知秀越来越迷糊越来越舒服,确实很犯罪



  知秀迷糊的环住他脖子脚抱住他的腰,露给他自己好看的脖子“嗯唔…你一直放…好香”真的要陶醉在这里了



  前往幼儿园的车





  五星级酒店里,椅子上绑着一个人手被反绑着,已经被蒙住的眼睛什么都看不清

净汉看着眼前的人鼻青脸肿的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看的真可怜不过自己也是活该招惹不该惹的人“真是活该,下手还挺重的啧啧”



  胜澈在旁边拿着个棒球棍准备拿来揍人“他什么时候能醒?都等半个小时了”明显是收着脾气,拿出手机通知珉奎和明浩



  净汉看他正准备来揍人无奈的摇头,走到他身边摸摸头“乖~知秀打的太重了,一般人受不了可能再一会就起来了”



  无奈地放下棒球棍,看着手机发来的消息“自己在酒吧底下的人抢得可真快”消息内容是他近期抢的生意,并且都是大生意



  叹气的跟着胜澈看手机讯息“以为他只是会抢生意,没想到还会做肮脏的事”看那个还在昏迷的人一脸嫌弃,不想离他太近一直往胜澈身上蹭



  胜澈看他一直往自己身上蹭,吧净汉抱到自己腿上让他安分点“嗯哼,你待会想怎么办?”继续看着手机里的内容



  净汉靠在他怀里一起看手机内容又思考等会怎么办,不知道是想到什么又坏心思的一笑“先把他打一顿再说”笑的很开心

【打完一顿叫他把单子还给我们,在威胁他把其他单子也拿来,我想的真好】



   觉得很好玩捏捏净汉的脸“刚才你还叫我不要打他的,你口是心非啊”另一只手打屁股【这个不说实话的净汉】



  拍捏自己脸上的手“那是刚才,现在是现在,我就是看他不顺眼”感觉他打自己屁股转头瞪他一眼【就是不说我想干嘛,看你拿我怎么办】



  继续捏他的脸,上下捏左右捏随便捏“........双标,反正先拿回自己的单子吧”把他的腿放好【得想个办法忽悠一下】



  把脸鼓起来让他不好捏“哼哼,等他醒了就说”净汉靠在他身上双脚乱晃着




  珉奎蹲在米少椅子旁,拿着刚才在胜澈手里的棒球棍笑眯眯的说道“我们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就是吧....自己的东西还是要拿回来的”

有一种拿不回来我就一棒子把你头打爆【我是朝左边打,还是朝右边打呢?】



  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米少看到人拿着棒子吓的马上摇头求饶“别别别打我,我求求你们了我知道错了”怕再次被打说的话都颤抖起来也冒了冷汗



  崔胜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挠了挠后脑勺“你就说,把那些货物放哪儿了?”看米少这个怂样也是无语,就这家伙能当老板?



  有些犹豫说不说但转眼看到棒子在自己眼前晃吓的只好说“在在东区的仓库里,你们的都在那里”米少心想以后不敢在拿他们的货了太可怕了



  净汉在一旁笑着拿起刀走到米少面前“快说你其他的货在哪里,不说的话”说完拿着刀晃来晃去威胁他



  米少看这人更可怕吓的都要吓尿了欲哭无泪“在在那个西南区,全都在那里”真是个怕死的老板



  珉奎看差不多了就起身把棒球棍放到旁边“我和CARAT去拿货,你们就在这守着他吧”然后出去,拿出手机发消息



                                  小葵儿🌻

小葵儿🌻:东区仓库里全部拿回来小心点,西南区我去需要我派人陪你吗?ʕ •ᴥ•ʔ



小钻石💎:也行,多个人还能帮忙拿



小葵儿🌻:徐明浩陪你去,人很好也是他问你要不要人陪的他担心你一个人( ´▽`)对他好点我喜欢的ε-(´∀`; )



小钻石💎:好哇,没想到你要脱单了呢,正好我可以看看人好不好( • ̀ω•́ )






  未完待续





旁白后期修改和上位是我写,下位是@安希写


这一期有番外后面会发哟(⁎⁍̴̛ᴗ⁍̴̛⁎)

番外在@安希那发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就有好看的番外看了😋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