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酱Momo

喜欢写文,喜欢画画,单纯喜欢勿喷谢谢!

너를 처음 봤을 때부터群聊1


[初见你开始]ABO.禁上升.抄袭.换头等.

[6+1+克拉]黑帮与黑帮.OOC!!!

群聊模式


                       有着恶魔老板(6人)


恭喜各位进入(有着恶魔老板)群里

请大家快乐的聊天吧


DINO🦖:谁弄的这个群啊不怕被发现?

(小水獭害怕问号表情包)


小橘子:也许用这个群的人并不怕

(呆猫看镜头的表情包)


道兼米🐶:群主是....呜叽......

(狗缩在角落表情包)


DINO🦖:....嗯,我无话可说( ・᷄ὢ・᷅ )

(小水獭摊手表情包)


浩浩:是呜叽用的群呀?



小橘子:群主是呜叽那肯定是他了👀



DINO🦖:刚把我们这里二把手拉进来的人只有他!

(小水獭灵机一动表情包)


浩浩:不过怎么突然用这个群呢?



小橘子:是要在这边哭诉老板怎样吗?

(探头看表情包)


道兼米🐶:@WOOZI

(小狗探头表情包)


WOOZI:……单纯聊天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加入群聊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通过WOOZI群主发来的个人名片进入群聊


DINO🦖:?

(小水獭问号表情包)



小橘子:这谁呀?

(问号表情包)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大家好!不用管我是谁,但我们有着同样的恶魔老板进来就是对的


道兼米🐶:说得好有道理

(小狗鼓掌表情包)


小橘子:哇,都是有恶魔老板的人我们这一群还真惨



浩浩:(狂哭的表情包)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我和知勋是是青梅竹马

平时会往你们那边跑,你们有可能见过我



DINO🦖:(好好好奇表情包)



浩浩:我好像有看过🤔



小橘子:我也是,我记得人很活跃🤔🤔



道兼米🐶:你是HOSHI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回答正确🎉



道兼米🐶:(小狗不愧是我表情包)



小橘子:喔齁?我还在想是谁你就猜到了



浩浩:字还没打好就结束了



道兼米🐶:哈哈抱歉,抱歉



DINO🦖:还是你厉害👍



小橘子:害~没事没事



约书亚:……真闲



道兼米🐶:哟哟,这不是在M国JOSHUA嘛不是工作吗?你也闲?



约书亚:没闲,休息中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大老板:我让他们去找米少,没让他们在那摸鱼    聊天截图]


DINO🦖:哈哈哈哈有人可以治你了



约书亚:…………



小橘子:哇~被搞到无语啦👀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老虎扬扬得意表情包)



约书亚:(受死吧表情包)



小橘子:感觉设这个群太好玩了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呜呜知勋~有人欺负我



WOOZI:谁叫你得意

(摸头头表情包)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哎,果然时间久了就没有爱了 (擦眼泪表情包)


WOOZI:我摸摸头不是安慰你了

(眼神盯着看表情包)


大K民国最后一只老虎🐯:算了



道兼米🐶:不对劲,不对劲



WOOZI:……



小橘子:哪不对劲啊?



道兼米🐶:[另外一只🐶:顺荣哥和WOOZI天天粘在一起,老板每次都要去那边找顺荣6️⃣ 聊天记录截图]


道兼米🐶:[另外一只🐶:所以我们老板和他们老板挺熟的 聊天记录截图]



小橘子:哇~这是能吃的瓜嘛🤯



DINO🦖:???哇!这这是我可以知道的吗?


                           群主已禁止发言






旁白后期修改和上位是我写,下位是@安希写


番外在@安希那发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就有好看的番外看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